橫折_

酒是喜劇,威士忌是悲劇。

必看置頂🔝

***文:ao3:SERENELL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wi:@SERENELLA_ttt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Wland:23507(搬運中)

         圖:poipiku:SERENELLA_

↣圈名橫折/🐻

↣不務正業第一名

↣超級過激宰廚(二三次都是)

↣一生寵愛張國榮

↣咒術五條悟&夏油傑雙推,cp激推五夏(潔癖不拆逆),乙香純愛👍,其他左五cp一般不反感✓,右五完全不接受✘✘✘右五請遠離我

↣電鋸人主推瑪奇瑪和早川秋٩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

↣身處POI & Lost大坑,偶爾看看韓劇

↣推薦雜亂,而且攻控,我的喜歡就是❤+👍,所以會出現各种cp……關注慎重,不想看推薦可以進主頁選擇關掉

↣❗️絕對鐵血謝絕拆逆:6918、嘎龍、太中、8059、快新、五夏

↣APH左耀不逆,天雷右耀,其他混亂雜食

↣刀劍亂舞混亂雜食,但不吃all審

↣小排球全員厨,主推木兔,吃兔赤,梟穀人,雷侑日

↣嘎龍相关放無休高速  @无休高速  ,這裡會成為備用傳送門聚集地

☞個人文章補檔點這裡哦【被吞,之後補】



【雷點】

↣侮辱角色/辣菜/綠攻&攻不行&攻不上我上言論

↣‼️海產不要關注我,如果看到了我會屏蔽

↣‼️逆家&對家❌(本卑微潔癖人已經很自覺地屏蔽了不想看的tag了哦,如果不看預警、置頂和tag跑來舞逆就是你的不對了哦)

↣不怎麼挑食但是天雷單性轉!

❗️❗️❗️我屬於我自己,不喜歡煩勞您動動手指點個退出,先打錢來再指手畫腳: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3 )

© 橫折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