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折_

酒是喜劇,威士忌是悲劇。

【嘮嘮叨叨第一彈:尊禮】

※圖多為禮司,這裡室長廚你們來勾搭我嗎?



看看這倆的小眼神,打架打得跟調情似的(*/ω\*)

你看室長,在直升機上一看到尊就笑了,而且笑得極其愉悅w【有圖為證】

還有你們不覺得禮司跳下直升機是那髮型極其像尊嗎,須都出來了【我開玩笑的別打我】

很久沒有見到赤青兩柄達摩克利斯之劍一齊出現在天空中的景象了,真不怕告訴你們當时我是激動得熱淚盈眶【淚點奇怪的我】

真的,熱血沸騰的感覺又回來了


K,歡迎回來


#吾等大義毫無陰霾#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橫折_ | Powered by LOFTER